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
證券櫃檯買賣中心

:::
:::首頁 > 櫃買新聞稿 > 櫃買新聞稿詳細資料

好康報你知:「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」免費報名參加

日期:民國107年03月16日

櫃買中心表示,為了讓投資人掌握投資台股新趨勢,瞭解櫃買市場特色商品之投資策略與運用,該中心自今年3月13日起至11月13日止與大昌證券、日盛證券、元富證券、光和證券、富邦證券、統一證券、群益金鼎證券等7家證券商(以上按筆劃順序排列)合作,在北、中、南各地舉辦17場次之「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」。首場投資人講座已在3月13日於日盛證券八德分公司辦理完成,現場有超過100位投資人蒞臨參加,場面相當熱絡,該場講座邀請日盛投顧及元大投信之專業經理人就「台股趨勢分析,主流產業掌握」、「ETF投資與策略–櫃買ETF商品介紹及投資訣竅」等投資議題作說明,投資人反應熱烈,好評迴響不斷。

櫃買中心表示,投資人講座是以專題演講方法,由專業講師分享投資台股市場趨勢以及ETF投資策略,並透過有獎問答方式讓投資大眾更加了解櫃買市場的特色商品,下一場講座即將在3月22日於櫃買中心11樓多功能媒體區舉辦。

櫃買中心並表示,本投資人講座完全免費,自開放報名以來,投資人反應熱烈,目前台北地區場次已報名額滿,其他地區的場次仍有名額,歡迎有興趣的投資人踴躍報名,以免向隅。